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泰华中学隆重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

泰华中学隆重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

2019年06月08日 09:41:46 访问量:1047 作者:高阳


    

     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,是民族的希望,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、社会和学习环境,让他们健康、快乐、幸福地成长,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。

      5月29日,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泰华中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儿童节,诚挚邀请上级领导和家长朋友们前来参加。上午8点,家长及孩子们开始进入会场,此次活动由温董事长主持

 

 

各年级各方阵队伍绕操场行进一圈



少先队向大会主席团敬献红领巾



温董事长主持活动


 

     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,全体学生共唱国歌,校长朱文清致辞,表达了对孩子们的节日祝贺以及对各位来宾和家长的感谢,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,让孩子们牢记使命与责任,继续努力前行。


 宁武县教育科技局闫局长作重要讲话 ,他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,是民族的希望,是中华梦的践行者,泰华中学多年来为宁武教育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,功不可没。最后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。



    宁武县政协廖副主席作重要讲话,并代表县委、县人大、县政府,县政协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,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,希望小朋友们能从小树立爱国爱家勤奋学习励志成才的理想信念,好好学习文化知识,报效祖国,最后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。


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秦艳芳老师发言



新队员代表侯宇桐同学发言


 

小学部高主任宣读受表彰学生



  

上级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奖


 

节目开始啦


舞蹈《京剧小妞

 

印度舞《燃烧的火焰》

 

舞蹈《燃烧我的卡路里
 
舞蹈《Good time》
 
朗诵《我骄傲,我是中国人》
 
课本剧《为中华崛起而读书》
 
舞蹈《Bar bar bar》
 
小品《占位子》
 
舞蹈《爱的华尔兹》
 
舞蹈《为梦想,时刻准备着》
 
独唱《快乐的节日》
 
情景剧《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样》
 
朗诵《少年中国说》
 
舞蹈《淋雨一直走》
 
小品《感恩老师》
 
舞蹈《走着走着花就开了》
 
腰鼓《欢聚一堂》
 
大舞《中国红》
 
大舞《祝福祖国》
 

 

       弓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,首先感谢上级领导的到来,对老师和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,希望学生们记住母校,记住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,更加努力学习,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,无论在什么时候,什么地方都要以一个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做一个文明守纪、乐于助人的好少年。今天,学校因你们而精彩,明天,母校因你们而自豪。

      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,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的结束了,受到家长和领导的一致好评,活动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各种才艺和精神面貌,是对泰华中学的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。

     祝愿全天下的孩子们拥抱梦想,感恩关爱,勇于创造,奔向理想,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。

   

编辑:高阳
评论区
罗新曼(2019/6/10 10:34:48)

请及时发布新闻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泰华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宁武县城凤凰西大街刘家园 对外电话:0350-4780508Email:915202248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