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圆梦中考,青春无悔

圆梦中考,青春无悔

2019年06月28日 16:26:43 访问量:976 作者:高阳
         昨日考试创辉煌,今日胜利在前方,今天是中考的最后一天,是结束也是开始!

今日考试科目及时间:

上午:  8:30——10:30 英语


最后一次去考场啦

 

我们坐车到达考点咯

 


备进入考场

 

 


终于离别考场,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!

 


凯旋归来,礼花如虹似火,冲天而上,预示着同学们这次考试如龙如火扶摇直上九万里!

 


爸爸妈妈们来接我们

 

 


       2019年中考圆满结束,2019届初三学子的初中生涯至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。离别之际,回首过往,都化作美好的回忆镌刻心底。不管分高分低,中考已成过去,是结束,也是新的起点。恭喜你们经历了这一次重要的成长。炼就了一双雄鹰的翅膀,在明天的征程上展翅翱翔。



编辑:高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泰华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宁武县城凤凰西大街刘家园 对外电话:0350-4780508Email:915202248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