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泰华中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

泰华中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

2023年06月02日 17:53:06 访问量:340 作者:高阳

弹去五月的风尘,迎来六月的阳光。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,是一年一度孩子们的盛典,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,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。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,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,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,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,六月是我们茁壮成长的季节。
今年是第73个儿童节,让我们欢聚在这美丽的校园,欢庆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。诚挚邀请上级领导及家长们前来参加。上午8点,所有嘉宾开始进入会场,此次活动由小学部主任孙彦春主持。
大会主席团成员就座

鼓乐队、彩旗队、各班方阵等列队绕操场游行一圈
温董事长致开幕辞

出队旗,全体起立,行队礼,唱队歌

少先队向大会主席团敬献红领巾

县教科局新闻宣传股股长郭润青讲话

小学部主任孙彦春主持会议

小学部教务处高主任主持颁奖

演出正式开始

主持人:张轩伟、王奕渊、孙萁、潘怡帆、赵一锾、温一洲

裙似飞鸾,袖如回雪,裙袖舞动,飘摇曳曳。几千年的文化沉淀和历史演绎,为中国古典舞注入一缕缕沉香“。一首《繁花》拉开了六一的序幕。

数不尽英雄风流;道不完满怀激昂!历史的星空里,一个个小英雄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照耀人间!永远令我们感念!4.3班和4.4班带来的课本剧《王二小》。

 每个人看到的天空都是不一样的,孩子是自由的精灵。这是3.1班和3.3班带来的舞蹈——《孩子的天空》。

一个和尚挑水喝,两个和尚抬水喝,三个和尚齐心力,一定能把井水挪。4.1班,4.2班带来的情景剧《三个和尚》。

2.2班,2.3班带来的舞蹈《欢乐的跳吧》

少年智则国智,少年富则国富, 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,少年中国说是唱响我们心中梦想的战歌。5.4班和5.5班带来的快板《中国少年郎》。

华尔兹的美丽,踮起的脚尖,提起的裙摆,旋绕在你我心边,舞蹈《美丽华尔兹》。

5.2班, 5.3班给大家带来的情景剧《盛世中国》

请欣赏5.1班带来的《春节序曲》

腰鼓《说唱中国红》

一扇天地间,骁气中国魂,这是一首骁气十足的舞蹈。

校长弓烨总结发言

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,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的结束了,本次活动从研究决策准备到活动过程,都是以孩子意见为主,老师精心指导,帮助。可以说,从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、幸福的笑容可以看出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节日。

童年是最美妙的,童年是最开心的,童年是花朵,童年是种子,充满着生机。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!祝泰华中学越来越好!下个六一,我们再见!

编辑:高阳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泰华初级中学2023届初三百日誓师大会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泰华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宁武县城凤凰西大街刘家园 对外电话:0350-4780508Email:915202248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