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宁武县泰华中学2023年中考体育测试首战告捷

宁武县泰华中学2023年中考体育测试首战告捷

2023年05月23日 10:29:24 访问量:2579 作者:高阳
一、体育训练的意义:
1、宁武县泰华中学教学成绩斐然,管理独树一职。学校管理和教学有许多亮点,特别是体育训练独特、科学、高效,为全校学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。
2、加强体育训练的意义不仅有助于学生身体健康,而且为学校学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。体育训练有利于学生发泄心中的忧愤,减少学生的焦虑、抑郁,避免学生情绪化。具有调节人体紧张情绪的作用,能改善学生生理和心理状态,恢复体力和精力,能增进身体健康,使疲劳的身体得以积极的休息,使学生精力充沛地投入到学习中,还能舒展身心,有助于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。
3、体育训练有利于加强学生之间心理的沟通和交流,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,有效避免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。体育训练可以陶冶情操,保持健康的心态,充分发挥个体的积极性、创造性和主动性,从而提高了学生的自信心和价值观,使不同学生的个性在融洽的氛围中获得健康、和谐的发展,可以培养学生团结、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,增加班级凝聚力,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学生情谊,学生更加遵守校纪校规。
全校中考人数530人,体育测试满分152人,49分42人,校均分 47.13 成绩喜人,再铸辉煌,创下了办学以来最好成绩。
二、校长弓烨重点强调体育测试的流程、交通安全问题、心里调整的方法。
小学部主任、团委书记、体育组组长孙彦春就体育测试的注意事项、技能、技巧进行动员强调。
三、 成绩的取得与领导的关心和家长的重视是分不开的,更是与孙彦春、王世雄、贾永智三位体育教练的科学训练、精心指导紧密相关,初三年级李渊主任和各班班主任按照学校部署,认真落实,每天从早到晚陪伴监督同学们进行体育训练,特别是对于体育弱科生进行强化针对性训练,效果显著、进步明显。
孙彦春,河南许昌师范学校毕业,本科学历,中学一级教师,在泰华中学从事体育教学工作21年。国家二级教练员,裁判员,多次被评为市县优秀教练员,裁判员
王世雄,初中体育教师,本科学历,从事体育教育教学工作5年,教学成绩显著。荣获2021年县级优秀教练员奖,荣获学校中考体育训练优秀奖,深受家长,学生及社会的一致认可!
贾永智,长治学院体育系毕业,本科学历,从事体育教育教学工作3年,教学成绩显著,国家二级裁判员,社体指导员,认真教学,爱待学生,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
四、学生出击,整装待发、气势如虹。
五、队伍秩序井然,有序进入测试场地。
六、附:体测考试满分学生
七、附2:体测考试49分学生
泰华中学坚持一年如一日的体育训练获得了许多收获。成了办学的亮点,有效的提高了教学成绩,加强了学校的管理能力,使学生的安全得到了有力的保障,特色的体育训练早已成为学校特色办学的制胜法宝,更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,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。
编辑:高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武县泰华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宁武县城凤凰西大街刘家园 对外电话:0350-4780508Email:915202248@qq.com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